钊涵mastiff_er

In me, past, present, future meet.

【云次方】(知乎体+ABO)论Alpha装Omega拐Alpha的可行性

4k+一发完,双A设定,就是一个大龙A装O拐A嘎的故事。

嘎龙、龙嘎都可以,是两种不一样的阅读感受。

如果和我一样两个都吃,那么可以从用两个视角来看这篇文章,你会得到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大龙。



青岛暴躁龙:

谢邀,我怀疑这个题就是给我量身定做的。

 

我和我对象都是在音乐剧领域的。

我来自青岛,他来自内蒙古,我们在北京相遇、相知、相爱。

 

为了拐到这个Alpha,我,一个堂堂正正身高八尺的山东汉子,委曲求全装了6年的omega,脸都不要了就为了追到这个草原小甜心。

 

上周,我终于得逞了。

 

我和我对象是在大学里认识的,他是一个Alpha,第一眼看不出来的那种,因为他大学的时候实在是太瘦了。现在他比那时候胖了30斤,我瘦了30斤,我俩的体重才差不多了。

 

但是和他的外表相反,只要和他相处一段时间,你就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A气质。

 

他做什么都很有自己的方向,又似乎什么都会,对人无微不至的关照也让人想要靠近、想要依靠。

 

他每天早晨都会叫我起床练功,对着我的起床气也不发脾气;

他会时不时地带着我溜到学校外头开小灶,请我吃饭;

他对着所有人都是彬彬有礼、乐于助人的态度,但在我面前会露出可爱的獠牙,经常眯着眼睛狠狠地在我身上咬上一口,不过从来都只是留下一个印儿,没让我流过一点血、破过一点皮。

 

这样的一个人,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所以我就开始了(我自以为的)苦涩又美好的6年单恋。

 

后来大三的时候,他主动提出想在我们的毕业大戏《吉屋出租》中演Angel这个角色。

 

如果没有看过这部剧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真的很经典,也希望大家能多走进剧场来看音乐剧,你们会感受到这个东西的魔力和魅力的。

 

好了,言归正传,这个Angel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呢?他是一个变装皇后,简单地说就是一个爱穿女装的男的,还是个同性恋和艾滋病患者,但就是在这样一个角色身上,我们能看到生命的美好,和他对于爱情、生活的态度。这个角色真的真的特别好,你们去看看就知道了,最后所有人都会爱上他,不为他流上一顿眼泪算我输。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Angel是Collins的男朋友!而我就是演Collins的!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嘎子他想成为我的男朋友!

 

不对,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在这部剧里Angel和Collins牵手跳舞是常态,亲亲抱抱也都有,甚至还有哔哔哔哔哔——(你们自己脑补,我怕封号)

 

之前我黏糊在他身上总被人开玩笑说我们代表了两个Alpha之间典型的直男友谊,我当时真想大喊一句直男个p。

而现在,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对他上下其手了!想想都有些小兴奋呢。

 

不过可惜的是全剧的唯一一个直接的吻我们在彩排的时候一直没有真正地吻下去,这都要怪导演,是这个人在排练的时候说:

 

你们要为艺术献身献一次就够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班主任,也就是我们导演,一直以为我俩早在一起了,不想看我们在台上腻腻歪歪,怕一亲停不下来,影响不好。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mmp,浪费了老子多少好机会。

 

最后,我们之间的第一个吻发生在《吉屋出租》的舞台上。

那是我的初吻,也是他的。

 

我原本都想好了,在这个意义重大的舞台上,在气氛最好的时刻,在剧情的最高潮,留下我俩之间第一个吻,一个浪漫又唯美的吻。


多好呀,多有纪念意义啊。

 

然而,那天他没刮胡子。

微笑。

 

等他转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看到的是拉到脸颊的眼线和糊开的口红。

啊,好一张如花的脸。

 

不过我当时心里只挣扎了一秒,还是义无反顾地吻上去了。

那可是嘎子啊,这机会可遇不可得的。

 

我当时还想,我都做出这样的牺牲了,于情于理你也得答应我吧。

所以我打算下了舞台就表白。

一定会成功的,我对我自己说。

 

然而,事情的发展再一次出乎了我的意料,但,可以说是我自作自受吧……

 

下了舞台之后,在灯光亮一点的地方我能看到他的耳朵微微发红,然后他问我:“你……怎么突然这样啊?”

 

“哪样啊?”我明知故问了一下,想看看他害羞的样子。

 

“一下子亲得那么……呃……”

“那么投入,那么深情?”我试探着他的反应。

 

“这可是我的初吻呐……”我听他小声委委屈屈地嘟囔了一声,眼睛也不看我。

那也是我的初吻啊!你那么委屈做什么?你妆花成那样我都没委屈呢!

 

“那我还是个omega呢!”

我觉得我可能当时是脑子坏了,直接脱口而出了这句祸害了我六年的话。

 

说出口的瞬间我就看到面前的人一脸惊讶错愕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当时我的脑回路是怎么转的了,可能是觉得这样能让表白顺利一点?然后就点点头,说,真的,不骗你。

 

我那时候气氛上头有点严重,逻辑也出现了些许的问题。

 

当时的我是这么想的:

你亲了我,你知道我是omega,你是个Alpha。

结论:你该表白了吧。

 

所以我就满心期待地等着他的表白,但最后等来的只有维持了整整四年无比亲密但极其纯洁的友谊。

 

而我自己作的死,跪着也得作完。

而且开玩笑,我都tm装omega了,嘎子都tm信了,不利用这个身份迷惑他,诱惑他,勾引他,追到他,睡到他不就太亏了吗?

 

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我展开了我的“钓嘎子”大计。

我几乎时刻粘在他身边,能拉手就拉手,能躺大腿就躺大腿,有拥抱的借口,哪怕再小也绝不放过。

 

然而这个意志力顽强的Alpha竟然没一点动容,还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规规矩矩地,只是纵容我,反而弄得我感觉自己才是个流氓。(好吧我确实是)

 

直到大学毕业,我俩之间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然后我们就异地了。

他留在了北京,我去了上海。

 

这事儿不是说我不够爱他,或是他不够在乎我。

音乐剧是我们坚持的东西,是我们的热爱所在,也是我们理想的寄托。

所以为了这项事业,我们得选择最合适的路,而不是最舒适的路。

 

而且你们也不想想,我们之间的感情是能用距离衡量的吗?【狗头】

 

在那几年里,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但是联系一直没断。

前两年我不用微信,这家伙就陪着我用短信聊天,显得很老土,但是现在看看也别有一种情趣在。

 

后来我用了微信,我们就开始视频。

嘎子是越来越好看了,如果说从前的他因为太瘦,可能看上去脸部轮廓有些过于凌厉,甚至有点脱相,但过了几年的他只能用“真帅”两个字来形容。

 

爱情蒙蔽了我的双眼和我的词汇系统,我脑子里飞过万千条弹幕,但只有真好看真帅我可以八个大字。

 

不过分享照片是不可能的。

嘎子的美貌是不能分享的。

 

在那几年里,每次他问我在那里还适应吗?身体有不舒服吗?还有提醒我抑制剂不要忘记,要记得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时候,我都感觉内心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

 

有次他问我发情期的事情的时候,我真的以为要翻车了,因为我一个Alpha来个鬼的发情期啊,我咋知道啥反应啥感觉啥症状啥不适啥危险啊。

 

但还好,在我打了几个马虎眼之后,我发现他也不知道,所以我灵机一动,决定抓住这个好机会,继续我的“钓嘎子”计划。

 

我可怜兮兮地对他说发情期好难受想要个人陪着;

我还装作小心翼翼地担心抑制剂用太多了不知道会不会什么时候就没用了;

我甚至冲他撒娇说我想他了,如果他在我旁边就好了。

 

然而,没用。

我真是该说这人太正直了吗?

我一个omega把话都递到这份上了,你能不能接个铃子?

别做正人君子了,做个衣冠禽兽吧我求求你了。

 

这四年的时间里,

我疯狂输出,他不动如山。

我似妖艳贱货狐狸精,他如坐怀不乱柳下惠。

 

要不是我是个Alpha,可能在被逼疯的边缘反复徘徊。

要是我是个omega,我就tm发情期霸王硬上弓。

 

但是我是个Alpha,所以我忍了,因为我相信厚积薄发。

但是我不是个omega,所以我没有发情期。

 

人生真是好难哦,作为一个Alpha第一次想有发情期欸,你说可不可笑?

反正我笑了。

 

在这几年里,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对嘎子这人,语言诱导不行,刻意勾引也不行,更别说是旁敲侧击了。

所以我决定采用更直接一点的方式。

 

这次,我总算是把嘎子拐到手了。

 

上周他在北京演音乐剧,我去看了,没告诉他,算给他一个惊喜吧。

他在舞台上就看到我了,还给了我一个飞吻,当时内心有点小激动,就没控制好面部表情,笑得像花开一样,这一幕还不小心被隔壁的小姐妹录下来了。

 

录下来也就算了,那位小姐姐真的很牛逼,甚至高兴地拿给我看。

还有没有点人性了?【微笑.jpg】

 

我看着自己满脸喜庆,无比尴尬。

面上笑嘻嘻,心里直懵逼。

咋滴啦,看到喜欢的人还不能笑一下啦?

 

算了算了,嘎子马上要去stage door了,想好要去制造个“偶遇”的。

然后我就去了sd,那里的妹子们也认出了我,最终活生生把我搞得像刚演完剧的演员一样又是签名又是合影。

 

好累,不过值。

因为我看到嘎子在见到我的那瞬间眼睛都亮了,先是震惊了一秒,然后嘴角就咧了上去,眉眼弯弯。

 

我不禁内心三连:

真好看,真可爱,是我的。

 

那天晚上,我俩出去吃饭,我照例喝了点酒。

在中间他去卫生间走开的时候,我偷偷倒掉了一瓶500ml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的,我不禁有点小心疼。

 

算了,为了嘎子,啥都可以忍。

 

他再回来看到台子上的两个半空瓶和趴在桌子上的我的时候,脸上出现了惊讶的神色。

 

“你受什么刺激了?没事儿吧你?”他说。

我装作迷迷糊糊地样子,眼睛微眯,黏糊糊地说:“啊?”

 

他一脸无奈的表情,先去结了账,然后拍拍我,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乖,大龙,起来,咱们回家。”

 

嘤嘤嘤,这人也太撩了。

还有回家!回家!回家!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

 

我内心兴高采烈 欢呼雀跃 动如火掠,

脸上却懵逼迷离 平静淡然 不动如山。

 

等回家,一定搞。

我对自己说。

 

然而,嘎子的正直程度再一次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该发生的事情还是没有发生。

 

这一次,我没有选择放弃。

这一次,我选择迎难而上。

这一次,我在内心唱响了《This is the moment》

 

This is the moment,

就在此刻

This is the time,

是时候了

When the momentum and the moment

当所有的要素和时间

Are in rhyme!

都完美吻合

 

Give me this moment -

这是属于我的时刻

This precious chance -

给我这珍贵的机会

I'll gather up my past

我将收集以往的经验

And make some sense at last!

制作出最终的成果!

 

This is the moment,

就在此刻

When all I've done -

我终于完成了

All the dreaming,

我的所有梦想

Scheming and screaming,

计划和喝彩

Become one!

都将合二为一!

 

This is the day -

就在今日

See it sparkle and shine,

我的研究成果将大放异彩

When all I've lived for

生命的意义

Becomes mine!

将成为属于我的唯一!

 

咳咳,这段是编的,只是为了宣传一下音乐剧,别信。

但《变身怪医》是要看的。

可以戳这里听歌:https://music.163.com/album/140893/?userid=569305044

 

现在我们时间线回到那天晚上。

在嘎子把我扔在他的床上准备走开的时候,我拉住他的袖子,一下把他扯到了我的怀里,用双臂死死地从背后圈着他不让他走,然后吻上了他颈侧耳后的皮肤。

 

我感觉到怀里的嘎子明显一怔,全身的肌肉一下子绷紧了。

这时,我轻轻地在他的耳边吐出了六个字。

 

“嘎子”我顿了顿,说,“我想要你。”

 

然后,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具体反应不透露,具体过程无可奉告,具体位置你们猜去。

 

至于后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句古话:

一时骗妻一时爽,事后追妻火葬场。

 

我反正是切身体会了:)

 

补充:

我刚刚知道大学毕业前嘎子就喜欢我了,所以重新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

手段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准备拐的那个人也喜欢你,才是正道。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文章又名:嘎龙之诱受龙or龙嘎之腹黑龙?

你们想看嘎子视角的这篇吗?【乖巧.jpg】


谢谢观阅~


评论(102)

热度(17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