钊涵mastiff_er

In me, past, present, future meet.

【云次方】(前世今生)1889的郑先生

算预告吧 

1874梗 陈奕迅 1874 大家先听歌~


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 ,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年代


第一世 江湖侠客龙x闲散小王爷嘎

第二世 民国龙x现代嘎


我哭了,我笑了,我想起来了,可我找不到你了。

我想,缘分算什么东西,我郑云龙的爱情为何要它缘分来做主?


从此,岁月如河,不再停泊。




今天能写完,明天晚上发,2w字左右一发完

就是一个前世有情的两人这辈子没有生在同一个年代的故事


还有一首歌也先推给大家听一听,是《金沙》里的《想念》,跟《心脏》是一部音乐剧里的。

我写这篇文的时候这两首歌循了有几十次吧……


谢谢观阅~

敬请期待~

爱你们哟><

评论(1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