钊涵mastiff_er

In me, past, present, future meet.

【云次方】(ABO+知乎体)论omega能丧心病狂到什么境界

5.6k一发完,双A设定,《论Alpha装Omega拐Alpha的可行性》的嘎子视角篇。

嘎龙、龙嘎都可以,是两种不一样的阅读感受。

如果和我一样两个都吃,那么可以从用两个视角来看这篇文章,你将收获双倍快乐。


 

嘎嘎嘎:

谢邀,我觉得这题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我的大学室友兼暗恋对象,是我见过最丧心病狂,也是最没心没肺的omega。

 

他是青岛人,我是内蒙来的,他比我小一岁。

我因为某些原因晚上了一年大学,所以我们才成了同学、舍友。

这也算是冥冥之中的一种缘分吧。

 

在认识他的第一第二年,我一直以为他是Alpha的,就从没觉得过他身上有任何一点点omega的气质过。

 

那时候的大龙在我眼里就是个小太阳,全身散发着光芒,任谁都掩不住;

但他又像是个从象牙塔里长大的孩子,依旧天真烂漫。

 

他的五官长得很好看,但从来没什么偶像包袱,平时最喜欢的就是搞怪,一天到晚都在学骆驼,搞得自己面目全非,颜值直下一百个百分点。

 

但不管怎样,我家大龙还是帅的。

论搞怪,最好看的是大龙。【骄傲.jpg】

 

但是在逗逼的背后,他有一颗温柔的心。

 

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因为汉语是二外,所以歌词记不清,发音也不太好,被老师批评得很惨。

 

从那之后,我为了练习口语就开始每天早上读报纸。

大龙虽然每次都会吐槽我吵,但又总是帮着我认字,我有不懂的地方问他他也都会耐心地告诉我,有时甚至还会陪着我从头读到尾,盯着我有没有什么读错的地方。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他是个嘴硬心软的人,虽然表面毒舌但是内心柔软得不像话。

 

这样一个人怎么能不爱呢?

 

我在那两年里一直以为他是个Alpha,其实我觉得这也不能怪我,他真的身上每一个细胞每天每刻都在表达着“我是Alpha”这三个大字,打死我也想不到这样的一个人能是个omega。

 

比如说在生活里他有点小暴躁,很可爱不讨人厌的那种,但火气上来得快下来也快,稍微哄哄就能好;

还比如说他在宿舍里很是大大咧咧的,换衣服什么的完全不避讳着,也从来没见过他因为任何说不清楚的原因请假;

再比如说我俩之间的肢体接触问题,他知道我是个Alpha还经常不打一声招呼就躺在我的大腿上休息,手也经常黏糊在我身上,拿都拿不下来。

 

我本来都做好了AA恋的准备,至于是上是下,我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重要的从来都是那个人,而不是我的位置。

 

但我万万没想到事情能变化得这么快,其中大龙的性别是最令我震惊的。

一系列的事情给我的冲击之大导致我推翻了我的全盘计划,原本想好的表白时机也就此错过。

 

着一错过,就错过了六年。

至今为止,我都没有把我对他的感情宣之于口,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告诉他。

 

但是,今天,我不打算讨论这伤感的话题。

我只想控诉一下这位omega有多么地丧心病狂、没心没肺。

 

事情要从我们的毕业大戏《吉屋出租》说起。

 

我们的这部戏从大二开始盘,一共两个版本,大三演出第一次,毕业演出一次。

 

第一个版本里我演的是Rogers。

但第二个版本,我选择演Angel,一个变装皇后。

变装皇后简单地解释就是说喜欢穿女装的男人。他的身上为世俗所厌恶的地方特别多,异装癖、同性恋、艾滋病,但是他又是一个特别特别美好的人。

人如其名,就是一位在所有人眼里的天使。

 

《吉屋出租》有关这个角色的故事聚焦在他的生命快走到尽头的时候。

这位天使遇到了Collins,他的一生所爱。

 

而演Collins的,就是这位极品omega。

当然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omega。

 

当时我会选择这个角色主要是因为我的班主任,也就是这部剧的导演,来找我谈,说希望我可以突破一下自己,接下这个极其有可塑性也极其难塑造的角色。

 

我确实欣赏Angel,也喜欢他身上迸发出的生命力和对待任何人、任何事都积极乐观的态度。

我甚至经常能在他身上找到我自己的影子,所以最后我选择出演这个角色。

 

当然,要说一点私心也没那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这个角色、这个舞台能给我一个光明正大和大龙有亲密互动的机会,这多诱人啊。

 

在所有人面前理所当然地和自己的心上人恩爱,有谁能拒绝这个机会呢?

反正我不能。

 

在这部剧里我们最最亲密的戏份是一个吻,但这个吻直到正式舞台都没有被提起过。

 

哦,也是被提过一次的,是我们导演,他对我们说为艺术献身献一次就够了。

 

我当时心里只有mmp三个字。

好歹我都穿了女装、穿了八公分的高跟鞋、画着糊了我一脸的浓妆在舞台上蹦上蹦下了,这点小便宜都不给我占的嘛?

 

现在想想可能是导演他知道大龙的omega身份想要保护他吧……

不过也没什么遗憾的,毕竟牵牵小手,情歌对唱,距离不到5厘米的深情对视在剧里比比皆是,我已经挺满足的了。

 

至于那个吻,最后在正式舞台上,我们还是吻下去了,扎扎实实的那种。

 

不得不说大龙真的是一位非常优秀也非常职业的音乐剧男演员,他现在成为国内音乐剧男一号的标杆那也是注定的,他就该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

 

因为我的角色在台上活动量特别大,再加上那时候画的妆面又不防水,连我自己都能想象到当时的妆容有多么得可怕,眼线口红什么的预计都是乱七八糟。

 

但大龙对着这么一张脸,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吻下来了。

那不是一个轻柔的嘴唇对嘴唇的触碰,而是一个极其热烈的又深情的掠夺,吻得我有点不知所措。

可能被惊喜冲昏了头脑就是这种感觉吧。

 

不过剧本里留给这个吻的时间并不长,我甚至没来得及回吻就结束了。

有点可惜。

 

下了台之后,我稍微有点点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但他好像还是一副坦坦荡的样子。

我内心就暗骂自己,人家本来就坦坦荡,谁像你一样有那么多小九九。

 

不过就是看到他坦坦荡荡的模样,我又犹豫了。

因为我本来是想下了舞台表白的,可是他那副样子,只表明了两种可能。

一是他也喜欢我,二是他对我一点心思也没有。

我有点冒不起这个险了。

 

为了缓解尴尬,也为了试探一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还是先开口了。

我问他为什么突然这样?

他就反问我哪样儿?

 

这一定是明知故问吧!他这是想调戏我还是干什么?

我有点小气愤也有点小兴奋。

调戏我也好啊,来啊,上啊,有本事……

 

咳咳,画风不太对。

总之,我决定调戏回去。

 

“一下子亲得那么……呃……”我有点卡住,这种气氛上头对于汉语是二外的人的词汇系统有点不太友好。

 

本来想还回去的,这莫名的害羞感是怎么回事?喵喵喵?

 

但是更羞耻的是,这人居然还面不改色地补充我。

“那么投入,那么深情?”他说。

 

艹这人也太会了吧!!!

他那副表情真的让人想哔哔哔哔——(你们自己脑补吧)

 

不行,得给自己表白留个余地。

有种战术叫欲扬先抑,欲迎还拒,半推半就。

于是我装作委屈的样子用很小但绝对能让他听见的声音嘟囔了一句:“这可是我的初吻呐……”

 

这是我的初吻!划重点!

有点点的愧疚之心吧,好让我待会儿的表白顺利一点。

 

龙哥,看我那么可怜的份上就收了我吧!

 

然而,事情就是在这个时候急转直下的。

我也算是体验了一回什么叫做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诗是这么用的吧哈哈)

 

还没等我说下一句,大龙就打了我个猝不及防。

“那我还是个omega呢!”他说。

 

!!!

你他妈说什么?!!

你是什么玩意儿?!!

你再说一遍?!!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搞了半天你就这么诓了我两年?

搞了半天我的心理准备都白做了?

你还我真心还我泪水还我那一心一意为爱付出的精神!

 

诶不对,我们来整理下逻辑。

他是omega,他吻了我,他知道我是Alpha。

那是不是意味着……

!!!

 

按照大龙的性格,他要真的是因为喜欢我才那样吻我的话,那他一定会跟我告白的!

我是不是……等就行了?

我当时是这样想的。

 

所以我就满心期待地等着他的表白,但最后等来的只有维持了整整六年无比亲密但极其纯洁的友谊。

 

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里,我越来越觉得大龙作为一个omega心真的有点太大了。

 

他肉眼可见地越发喜欢黏我了,

我的手往往莫名其妙就出现在了他的手心里,

他的头依旧经常眨眼间不注意就出现在了我的大腿上。

 

他也越来越喜欢拥抱了。

并肩搂腰,面对面抱,甚至极其暧昧的后背抱。

可以说他是一分一秒也不愿意放弃和我有身体接触的机会。

 

龙哥啊龙哥,你能不能长点心。

就算信任我,我本质上也还是个Alpha呀,你真的不担心我会把持不住的吗?

 

还有,您有听过AO授受不亲吗?

您老人家知不知道会撩出火来的啊?

 

我真的……jihmcvknlv

算了,脸滚键盘也平静不下来,还不如就随便他了。

【自暴自弃.jpg】

送上门的豆腐,不吃白不吃……

 

然后我们毕业了,等着我们的就是四年的异地。

我留在了北京,他去了上海。

 

伤感总是会有的,不过我也没什么特别舍不得的,因为我们都是为了我们的理想在奋斗,为了音乐剧的发展而努力。

为了这些,一切都是值得的。

 

比起难过,我其实更多的是担心。

像大龙这样没心没肺、大大咧咧的omega到了上海会不会保护不好自己?

他会不会像对我一样对别的Alpha?

 

他会不会躺在别的Alpha的腿上?

他会不会窝在别的Alpha的怀里?

他会不会和别的Alpha在一起?

 

那时候乱七八糟的想法太多了,但我能做的只有和他保持着联系。

 

这家伙就是个老古董,大学毕业前两年的时间里根本不用微信啊什么的,我也只能陪着他用短信、电话。

 

有点过时,有点落后,有点小老土。

有点暧昧,有点隐秘,有点小情趣。

 

但是这家伙是真的让我看到了一个omega能有多么地丧心病狂。

 

我每次问他在那里还适应吗?

他都说适应。

 

我提醒他别忘了抑制剂。

他说放心,没有也没关系。

 

我说,要记得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

他说好的,公司体检的时候一定去。

 

我???【黑人问号.jpg】

这是一个omega该有的态度吗?

是不是对自己的身体有点太不负责任了?

 

但是事实证明,在这几年里,他还真的一点问题没出过。

后来视频的时候,也从没见这人脸色差过。

 

我只能说,是个狼人,甘拜下风。

 

还有一次,我跟他提到发情期,他跟我说了一堆乱七八糟完全听不懂的玩意儿。

我就懵逼了,这咋和我之前做的调查完全不一样呢?

 

他说发情期只要用着抑制剂就不会有任何感觉。

???

 

他说他发情期来之前会有预感,还会特别暴躁,想骂人。

请问你是跳戏到女生的大姨妈了吗?

 

他说发情期不会有危险,打得过。

我再次???

说好的全身无力,精神临近崩溃呢?打得过又是什么鬼?

 

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他的感知有问题?

是网上的资料都是瞎编的还是他在跟我扯犊子?

 

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大脑转不过来了。

难道是我的智商出问题了?

所以我只是嗯嗯啊啊打了几个马虎眼就过去了。

 

没想到这位不知天高的omega先生愈发肆无忌惮、口无遮拦、撩天撩地。

 

他可怜兮兮地对我说发情期好难受想要个人陪着;

他说他担心抑制剂用太多了不知道会不会什么时候就没用了;

他甚至冲我撒娇说他想我了,如果我在他旁边就好了。

 

我tm……dheuhfolwcvgyhu

再一个脸滚键盘也冷静不下来啊……

 

这种放了火就跑还不管灭火的,真的好欠。

我严重怀疑这家伙上辈子是条狐狸精,而我就是那个他勾勾手指抬抬眼就能诱过去的无辜路人。

 

但我能怎么办呢【摊手.jpg】

要是放任这人出去撩天撩地那可还行?

于是告白再一次被我提上了日程。

 

我知道他马上要来北京看我下周的演出了。

他没告诉我,预计是想给我个惊喜吧。

我也没有戳穿他买机票用的是我的账号这件事(还是不长脑子,无奈~

 

等他来吧,来了我就和他说。

至于成不成功,我也不在乎了,大不了我就追。

追上个十年半载的,我还不信追不上了。

 

 

补充:

我他妈的一个365度螺旋爆抽这个biang的!

请大家当我之前说的一切都是空气。

 

事实是我偏题了,他他妈就是个Alpha,实打实的那种,压根就不是什么omega!

欺骗我的感情,欺骗我的真心,欺骗我的一心一意。

 

兜兜转转,事情画了一个圆,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我和他之间依旧是一段AA情。

微笑:)

 

不过好消息就是……

我们在一起啦! 

人我搞定了,所以这些也没什么所谓了~

新起点,新爱情,人还是那个人,真好~

 

祝大家也要像我一样辛福呀~

 

 

补充:

看到有那么多人想知道具体原因,我去问了下题主(毕竟偏题了不太好),她说没关系让我放心写,她已经把题目改了~

 

论Alpha能丧心病狂到什么境界

 

嘎嘎嘎:

再次谢邀,之前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Alpha能丧心病狂到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装六年的omega。

说实话我也是蛮佩服的。

 

我之前说到大龙要来北京看我的演出嘛,他确实来了,坐在挺后面的位置,但是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还在谢幕的时候冲他飞了个吻。

 

这种大庭广众下的直接却隐秘最让人动心了。

 

事后有位小姐妹拿着手机在sd那里给我看了一段视频,是她拍大龙的。

那是我冲他飞吻的时候,大龙笑得一脸灿烂。

依旧天真烂漫,像个长不大的孩子,真好。

 

我家大龙真的是一个让人充满惊喜的人。

他动的那每一点点的小心思都透漏着他身上的温柔。

 

在我还在犹疑他不找我怎么来后台的时候,我就在stage door那里见到他了。

那时候他已经忙活了起来,又是签名,又是合影,好像他才是这部剧的主演一样。

 

不过,主演家属也勉强可以吧。

 

这场小型的粉丝交流大会结束以后,我和大龙出去吃饭了。

 

和往常一样,他喝酒,我喝茶。

途中我去了趟卫生间,回来的时候那人就已经倒下了,桌上还放着两个半空瓶。

 

先别说你在短短五分钟之是怎么喝掉一瓶半的,

按照你的酒量,两瓶半青岛啤酒就能倒?

你诓谁呢?

 

我叫了他的名字,那人微微抬起头来“啊”了一声。

好了,装醉石锤,耳朵都没红。

真当我是傻子吗?

 

不过我也没戳穿他,因为我特别想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而且你一个omega这样眼神迷离,不省人事的样子,真的不怕我乘人之危上下其手嘛?

 

好吧,事实证明,他既不是omega,也不怕我乘人之危上下其手。

Em,可能是怕我不乘人之危,不上下其手吧。

 

虽然没有戳穿他,但是我总得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吧。

我先去结了账,然后凑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句:“乖,大龙,起来,咱们回家。”

 

我看到这人背部一下子绷紧,原本没红的耳朵也染上了颜色。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只好偷偷抿嘴笑了一下。

 

我的大龙真是太可爱了。

我内心的小人被这样的大龙已经撩得都不知道该去哪儿了。

 

我控制了一下面部表情才去把他扶起来,然后带他回了家。

 

事情就是从我把他扔到床上去的那一刻开始改变的。

那时候我还是没有弄清楚他到底想干嘛,但总不能就这么让他睡了,所以我想去拿条毛巾,好歹得帮他擦一下。

 

就在我准备直起身子的时候,他一下就拽住了我,把我圈在怀里,死死地锢住,然后吻上了我耳后的皮肤。

 

!!!

他这是想酒后乱性吗?

这omega也太丧心病狂了吧!

 

这……好歹等我表了白再搞啊!

这算什么啊?!

 

喝醉了酒就能为所欲为了吗?嘤?

哦等等,他好像……没喝醉哦……

微笑.jpg

 

那刚好,先让我表了这个白,我们再顺理成章、水到渠成地干点什么不是更好吗?

我试图动了动想从他怀里挣开,和他面对面。

 

然而,还没等我开口,他就在我的耳边轻轻吐出了六个字:

 

“嘎子。”他说,“我想要你。”

 

!!!

一瞬间,我的心理防线全面崩溃,自制力全无,意志力完全崩塌。

 

好好好,给给给。

你都这么说了我能不给吗?

我给就是了!

 

然后,就是这样了。

在过程里,我发现了他他妈根本不是个omega,就是个Alpha。

 

怎么发现的?

我这都发现不了那就是真傻了【再见.jpg】

 

至于后续,我确实是不太在乎这个,人都到手了在意这么多干什么呢?

但是呢,我觉得吧,象征性的火葬场还是有必要来一下的。

你说是吗?我的大龙?

END


文章又名:嘎龙之惩罚小剧场or龙嘎之追妻火葬场

或许你们想看这篇的车吗?【依旧乖巧.jpg】

不过这个应该只能开一辆,嘎龙龙嘎互攻,请作出你们的选择


谢谢观阅~

评论(220)

热度(12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